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组建啦啦操团队

    发布时间:2018-03-20 22:15  点击:[]

      为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响应学校啦啦操比赛的号召,2018320日,我院组建2017级啦啦操队伍,日常训练地点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西操场。

      正所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队伍组织起来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规定训练制度。负责人在参考多种制度、并经过仔细研究的情况下制定纪律条例,要求队员训练时必须按时到场,不迟到、早退,无故不请假。由于组建人员耽误一些时间,队伍还有许多新成员,距离比赛留给她们的时间非常紧凑,这就规定了她们必须以更高标、更严谨的态度对待训练。天气骤变等任何因素都不能阻止她们的脚步。无论比赛结果如何,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全体学生都应该为她们感到自豪。

    随着终身体育思想的确定、全民健身计划素质教育的实施,学校体育教育正像多功能方向发展。啦啦操作为一种新的健身形式,正以全新的面孔走进校园文化生活。啦啦操训练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了同学们青春、活力、健康向上的团队精神。愿队员们有一段难忘并值得回味的训练时光。

    上一条:观看红色电影,弘扬爱国热情–我院举办第四期青马工程活动 下一条:关爱心灵,健康成长——我院开展困难生思想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