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组织17级学生参观我校众创空间

发布时间:2018-05-09 18:23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我校众创空间的教育平台作用,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201859日中午12:30,我院组织2017级学生参观我校众创空间。

同学们排成队列依次参观。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餐厅三楼是第三期众创空间基地,占地面积约1800平方米,设有教室艺术工作室、办公区、洽谈区、开放交流区。在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的解读下,同学们了解了对众创空间有贡献的指导老师和慕光科技、不动点科技、云雾信息技术、黑白灰科技、码咖信息技术项目的相关信息,并惊叹于优优祝福中财大印象礼品的精美。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深深体会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魅力。众创空间会一直秉承自由、开放、高效的理念,为学生打造先进的实训、创业平台和高效的展示模式,从而带来创新、灵感、机遇与合作。

 

上一条:薪火相传,出彩青春 ---我院举行毕业生党员与低年级学生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