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又是一年毕业季,安全意识要牢记——我院举办2018毕业生安全法制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1 23:40  点击:[]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毕业季,让广大毕业生能够更好的踏入社会、走进社会并适应社会,我院于5月21日下午七点在教二220教室举办毕业生安全法制与心理健康教育会议,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刚,团总支书记李浩,团总支副书记张莹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莹老师首先对毕业生离校前的这段时间的安全做出了提醒和要求,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确保宿舍用电防火安全,杜绝酗酒闹事等现象,在就业面试或实习工作时注意交通安全,及时向家长和老师告知自己的去向和动态,确保人身安全;同时对考研失利和工作单位还未落实的同学进行鼓励,希望他们调整心态,取得好的结果。最后由郭书记进行总结,郭书记提醒大家在毕业后应该注意的事项并且对大家以后的生活表达了由衷的祝福,希望大家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努力拼搏。
   本次安全及心理教育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并且对同学们走向社会有了正确的指引,希望他们以后的人生道路越走越顺畅。

上一条:自强不息,励志成长 ——我院成功举办诗歌朗诵比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