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暨诚信教育系列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6 21:28  点击:[]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我院于6月份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前动员暨诚信教育系列会议。会议分为全体班主任期末考前动员和各班学生期末考前动员暨诚信教育两个部分。

611日,在全院班主任期末考前动员会上,团总支书记李浩对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良好的考风是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教学质量、建立良好院风的重要条件;教学办公室主任秦军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期末考试告学生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等几个文件进行深入学习解读,从考务角度出发,对各位老师进行了培训;辅导员张彦彦对考试违纪处理程序、各班期末考前动员会开展方式等进行了讲解。

612-26日,各班期末考前动员大会陆续召开,各班班主任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办法》等考试管理规章制度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结合鲜活的事例说明了考试纪律要求及违纪的相关处分,希望同学们积极备考,诚信考试。

此次系列会议的召开,让学生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了期末考试,激发了同学们认真复习的热情,树立了诚实守信的观念。同时也为加强我院优良学风考风建设,确保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欢送2018届优秀毕业生赴边疆地区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安排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