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文北校区新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18-10-13 19:33  点击:[]

1012日下午,我院组织文北校区新生到龙子湖校区校史馆进行参观。

下午四时许,在高年级学生干部的带领下,我院文北校区新生井然有序的进入校史馆。进馆伊始,馆藏内的一页页文字,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奖状,一座座奖杯,生动而形象地为新生们展示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诞生及发展的心路历程。同学们在这些图片、文字、奖状奖杯中追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历史足迹,品读财大的70年历史。最后新生们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新生们对于我校历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有利于提升学生们对学校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上一条:重阳佳节,感恩敬老——我院青协组织志愿者看望刘传真老人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