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团学干部素拓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9 13:41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1028日上午,我院于西操场开展了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活动,18级团学干部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AB两个大组,8个小组。在所有活动开始前各组成员互相介绍自己,共同制定了队伍口号,增强了组内凝聚力。此次活动项目有“心心相印”“勇往直前”“人椅”,在活动中每组成员全情投入,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最后,每个队伍选出了一个优秀个人,由学生团总支副书记孔明慧为大家发放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让大家学会了交流与配合,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以后团学工作的和谐有序开展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八届十佳歌手大赛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