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次团员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8 00:00  点击:[]

 

1127日晚,我院于教学科研楼209教室开展了第二次团员培训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张彦彦主讲,2018级全体团员参加。

会议伊始,张彦彦向参会团员介绍了中国共青团成立的历史及背景,共青团团徽模型的意义与由来。接着,她讲到作为一名团员,必须要履行的义务,以及团员所具有的基本权利。会议结束之际,张彦彦向同学们送上寄语:一愿大家惜时,二愿大家自强,三愿大家养德;寄语中含有张彦彦对学院2018级团员的无限期望。

团员培训大会顺利召开,有利于增强了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对引导着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有着重大意义。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7学年文明宿舍表彰暨2018学年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