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院开展2018级文北校区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00:00  点击:[]

为了加强了解文北校区新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状况。1227日,我院于文北校区10号楼402教室召开2018级新生座谈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李浩主讲,学院文北校区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李浩对目前新生面临的困难和心中的困惑做了详细介绍,并为此提出个人建议。接着,李浩书记围绕如何进行生涯设计规划和时间管理进行讲解,鼓励新生较早的树立大学发展目标。最后,李浩书记鼓励文北校区新生各班团支部、班委发挥好引领作用,为新生成长保驾护航,献计献策。

本次座谈会,让每一位新生的心中有了更坚定的目标。愿穿梭于时钟下的他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条:“传承改革开放精神,汇聚青年成长力量”——我院举行“青马工程之第二期数样年华青年成长沙龙”第二讲 下一条:我院召开文北校区2018级新生第一次学期期末考试备考及诚信考试动员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