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文北校区2018级新生“传承改革开放精神,汇聚青年成长力量——青马工程之第二期数样年华青年成长沙龙”活动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2-30 00:00  点击:[]

 

1229日,我院在文北校区10号楼402教室召开传承改革开放精神,汇聚青年成长力量----青马工程之第二期数样年华青年成长沙龙活动宣讲会,宣讲会由团总支书记李浩主讲,学院文北校区全体新生参加。

大会上,李浩首先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为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通过沙龙活动培养一批理论水平高、综合素质强、创新思维好,乐于奉献的先进青年,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使其在沙龙中得到成长,分享成长,共同成长。接着,李浩对青年沙龙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讲解,沙龙活动是用党的理论知识和团员青年的成长规律以及为社会发展服务所需的能力素质指导开展的,汇聚团员青年力量,为学院团学工作发展积累人才资源,促进我院团员干部队伍的梯队建设和系统培养。最后,李浩号召文北校区的新生积极报名参加,吸引更多的团员青年加入到沙龙活动中,使沙龙活动成为团员青年课堂之外、校园之内、发展之中的重要活动载体和成长平台,加强对学院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促进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切实做到关心每一位团员的发展。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同学们的思想和境界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尽快成长为优秀的团员青年。

上一条:青年大学习团课——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 下一条:我院开展“对话青年精英,璀璨数样年华”系列访谈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