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21:33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参加“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精神,101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胡药辉、院长李伟平带领学院部分教工党员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一方面组织教工党员积极报名参加明理路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也提前发起了志愿服务项目,组织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推动社区共建,维护校园秩序,营造整洁的社区环境。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不怕脏、不喊累,工作不留死角,清理草丛里的烟头、塑料袋、饮料瓶等废弃物,卫生环境得到进一步改观。我院党员志愿者认真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明理路社区工作人员、学校教职工及家属的称赞和高度评价。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我院教工党员深入群众、深入社区做实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服务宗旨。

    上一条:我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黄河博物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