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举办“防范火灾风险,建设平安校园”工会沙龙

    发布时间:2019-12-10 11:49  点击:[]

    由校工会主办、我院分工会承办的“防范火灾风险,建设平安校园”工会沙龙于129日下午在教科楼211教室举办,由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站教员蔡继源主讲。近6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沙龙。

    主讲人结合实际案例,通过图片、视频,介绍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讲解了诱发火灾的原因、不同类型火灾的特点及危害性。然后介绍了灭火器、防烟面罩、烟感报警器、逃生锤等消防物品的适用范围和使用方法,详细讲解了火灾自救和逃生的办法及注意事项。生动的讲解引起现场教职工的积极互动交流。

    本次工会沙龙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自救技能,对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和谐氛围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