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分工会开展教职工理论知识测试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 20:47  点击:[]

     

    1223日下午,我院分工会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宣布了近期开展的教职工理论知识测试评比活动成绩和评比结果。

    会上,院党委书记胡药辉宣读了评比结果,对获奖的16名教职工表示祝贺,并鼓励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和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本次测试评比活动是对教职工“学习强国”学习得分和近期开展的教职工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成绩的综合评定,通过计分排序,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广大教职工的理论素养和学习的主动性得到了有力提升,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