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13:1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14日,我院在教学科研楼216教室举办专题报告会,由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昊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王昊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列举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各领域发展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分析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百年未遇之大疫情背景下,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然后介绍了我国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组织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情况和重要特点。王昊指出,《建议》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下制定的,该文件紧紧抓住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从各个领域提出了一系列战略性、创新性举措,坚持发扬民主、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王昊指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本次报告会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力增强了政治自觉性和历史使命感,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学校“双特”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起到了重要教育和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院举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下一条:我院开展“寻红色印记,传革命精神,践使命担当”爱国主义教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