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分工会举办“畅谈四史,牢记初心,奋进新时代”文化沙龙

    发布时间:2021-11-18 18:24  点击:[]

    根据校工会《“悦读新思想·建功十四五”全校职工经典阅读活动实施方案》要求,11月15日下午,我院分工会举办“畅谈四史,牢记初心,奋进新时代”文化沙龙,由院分工会主席郭刚主持。

    首先,学院分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组长代表严燕、曹济伟、张彦彦等几位老师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的相关信息等。郭刚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四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与会教职工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四史”,努力工作,立德树人,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伟大祖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院李海银老师在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分工会开展“传承文明,欢乐中秋”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