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举办2023年春季师生排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04-19 17:57 作者:文/吕文毅 图/吕文毅 点击:[]

    为丰富师生校园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增进师生间交流和沟通,4月17日下午,我院在东排球场举办了2023年春季师生排球友谊赛。



    赛场上,师生排球队员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积极配合,热情高涨,双方比分你追我赶,赛况十分激烈。接连不断的精彩发挥呈现在每一球的对决中,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声。

    本次师生排球友谊赛展现出我院师生饱满的精神与活力,对提高我院教职工和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师生之间交流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一审:张莹 二审:郭刚 三审:陈俊敏


    上一条:我院荣获学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教工团体第一名 下一条:我院在学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