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歌舞青春,心随数动——我院举办2016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5-12-24 22:51 郭倩 点击:[]

      “歌舞青春,心随数动”——我院元旦晚会于12月22日在教一219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师生以及兄弟院系的老师和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院党总支书记刘泮振作了精彩的新年致辞并朗诵了一首他的原创诗歌《我爱我们的集体》,寄托了对我院师生的新年祝福和浓浓情意。接下来,我校广场舞协会的老师们带来原创广场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歌》,老师们动作整齐、精神饱满。随后,各个节目依次呈现,既有《大王叫我播新闻》等精彩小品,还有相声剧《男人的友情》、吉他弹唱、相声等精彩表演。更有民舞、宅舞、维吾尔族舞等美妙绝伦、惊艳的舞姿让大家沉醉。晚会期间还穿插有T台秀、分发晚会小礼物、微博互动抽奖等环节,使整个晚会气氛温馨而活跃。最后伴随着精彩的歌曲串烧,我院2016年元旦晚会落下帷幕。

      这次晚会每位师生都展现了精彩才艺,给大家带来了快乐,增进了感情,使大家对新的一年充满了向往与期待。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表彰大会 下一条:北京大学艾明要教授在我校举行学术报告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