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举办《2016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4-23 20:41  点击:[]


      4月23日下午,我院在教学科研楼B座312教室举办了《2016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知识竞赛,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竞赛。

      竞赛采用闭卷形式作答,以《2016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为依据,针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金融数学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相关内容进行题型设计,包括选择题、简答题等。考场布置严格按照学校正式考试规格要求进行安排,由我院4名学生进行监考,教师严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有序。竞赛过程中,教务处相关领导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对我院此次活动给与了充分肯定。

      人才培养方案是学校育人的设计蓝图和实施方案,是落实学校办学指导思想、体现学校办学定位、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主要保障。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教职工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颇具建设性的改革措施,为进一步深化我院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名师零距离,考研更容易——我院特邀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郑建华教授来我院做报告 下一条:解析数学奥妙,求导精彩人生——我校第八届数学文化节开幕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