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22:19  点击:[]

      欢声笑语迎华诞,师生共聚庆元旦。1月3日,我院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现场气氛热烈祥和,欢声笑语,师生们齐聚一堂,喜迎新年。

      舞动青春之旋律,歌唱祖国之壮丽。元旦晚会在院艺术团街舞队的激情街舞bboom下拉开了序幕。院长张新祥致辞,他指出: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我们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必须时刻谨记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在时代洪流中砥砺前行,开创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接下来的歌曲《perfect》让大家感受到了英文歌曲的魅力;老干部艺术团的老师们带来舞蹈《天耀中华》,带领我们领略了舞蹈之美,同时让我们不禁赞叹祖国的日益强大;学院主席团学生干部的诗歌朗诵《正能量之星》表达了对学院老师辛勤付出的感谢,同时也向我们展示了青年激情洋溢、奋发向上的一面;民乐乐器合奏《森林狂想曲》带引大家聆听大自然的美妙声音;rap歌曲《当妮走了》为晚会带来嘻哈元素;院民舞队的舞蹈《铃铛》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少数民族舞蹈的异域风情;院艺术团小品队带来的小品《华府招亲》以诙谐幽默的风格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陵钗愿》展示了古典舞蹈之美;最后,歌曲串烧《colorful》为本次元旦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018年已承载着我们的努力和荣誉成为了美好的回忆,我们站在新的高度、新的起点去展望2019年,去追寻更高的目标和理想,我院师生将继续以激昂的斗志和青春的活力去面向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承担新使命、铸就新辉煌。


      上一条:我校第九届数学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讲座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