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复杂系统建模与仿真”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01 18:25  点击:[]

       

      11月30日至12月1日,我院主办的复杂系统建模与仿真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来自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省内外12所高校数学界的近5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开幕式由副院长蒋宗彩主持。
         院长李伟平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学院发展历程及近年取得的成绩。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尚有林教授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河南省特聘教授、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我校数学学科带头人石东洋教授鼓励数学界同仁们共同努力,通过交流和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石东洋、裴利军、赵艳敏、姚昌辉、王万勇、魏云亮等专家学者围绕“复杂系统建模与仿真”这一主题,分别非线性耦合偏微分方程的超收敛分析、状态依赖时滞微分方程及时滞耦合系统的分岔、时滞系统的抗饱和及抗干扰控制、分数阶复杂动力系统的同步、忆阻竞争神经网络的同步与反同步等方面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李伟平在总结中指出,本次研讨会探讨了复杂系统与仿真领域所面临的关键性挑战问题和研究热点,加强了省内外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深了学者们对相关领域研究和应用前景的认识,对提升我校数学教学与科研水平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2019年河南省数论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