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开展“师生党员学史力行,灾后校园再焕新荣”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11:17  点击:[]

       

       

       

       

      一场罕见的特大暴雨突袭郑州,学校四面被淹,洪水退去后,校园内留下大量淤泥、枯枝败叶等垃圾,严重影响校园环境。为做好灾后清理恢复工作,7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师生党员学史力行,灾后校园再焕新荣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物业环卫工人清理校园垃圾,学院2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

       

      下午3时,顶着炎炎烈日,师生党员自带扫把、铁锹等清洁工具来到教科楼前,经过分工,从第三食堂沿笃行路、教科楼、实验楼区域积极有序地开展灾后淤泥和垃圾清扫工作,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在清扫过程中,学院职工家属以及受到感染的其他学院教职工及家属也积极参与其中,大家都表现出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无私奉献精神。经过近3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沿线淤泥和垃圾被全部清扫干净。

       

      洪灾无情人有情,学院党委带领师生党员,不忘初心,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美丽校园灾后恢复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院开展抗洪救灾募捐活动 下一条:学院积极做好洪灾安全教育和慰问工作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