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1 11:17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中秋意浓。在中秋节期间,我院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

      9月16日,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我院为留校学生发放月饼,院党委副书记郭刚等政工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送上节日祝福,使留校学子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9月20日,我院举办了“传承文明,欢乐中秋”教职工线上知识竞答活动,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爱国热情,增进教职工间的交流。

      此外,我院还开展了中秋节传统文化知识宣传、“赏中秋明月,话家国情怀”主题征文等多项活动,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营造了文明和谐、充满文化气息的节日氛围。



      上一条:我院获批进入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 下一条:我院开展抗洪救灾募捐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