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喜报!我院在2024年度河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26 13:17 作者:张婷 点击:[]

      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印发了《关于下达河南省二〇二四年科技发展计划的通知》(豫科〔2024〕42号),我院教师王鹏德申报的《带刚性非线性项的耗散型发展方程的一致精确算法》项目获批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科学基金项目,教师朱铁磊申报的《有界弹性体的声波散射与反散射问题的数值算法研究》项目获批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教师张婷申报的《DoS 网络攻击下量化多智能体系统安全一致性控制技术研究》项目获批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242300421381

      带刚性非线性项的耗散型发展方程的一致精确算法

      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科学基金项目

      242300421677

      有界弹性体的声波散射与反散射问题的数值算法研究

      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242102210129

      DoS 网络攻击下量化多智能体系统安全一致性控制技术研究

      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

      近年来,我院持续营造良好科研氛围,不断加强科研团队建设,鼓励科研创新与学科融合,取得了一系列高水平的研究成果。本次获批多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将为学院的学术研究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同时也标志着学院在我省相关领域获得了更广泛的认可。

      (一审:张莹 二审:郭刚 三审:陈俊敏)

      上一条:数学赋能未来,智慧引领文化——第十四届数学文化节盛大开幕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