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09 13:48 作者:姚向丹 点击:[]

      为确保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序推进,4月8日,我院在教科楼863会议室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俊敏主持。

      副院长王鹏德首先通报了学校关于教学单位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以及诊断评估准备工作各项要求,并对审核评估材料的完善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院长任金城指出,审核评估工作不仅是对学院立德树人工作的全面考核,更对学院下一步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把新要求融入各项日常工作,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陈俊敏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全院教职工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所做出的辛勤付出,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学院保质保量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

      一审:张莹 二审:郭刚 三审:陈俊敏

      上一条: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公共基础部与我院座谈交流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