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二期(六)

    发布时间:2017-07-02 22:31  点击:[]

    今年10月,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四中全会在京召开,会议专题讨论"依法治国",这是中国共产党党史上首次将全会主题落脚于"依法治国".这一主题表明习近平总书记今后的执政思想,也反映出党在全面深化改革关键时期的重大政策考量。

    今天上午是我们暑期实践的第二天,我们就开始积极投身于宣传工作。基于昨天初步的宣传工作,今天我们要正式开始进行依法治国政策常识的宣传。首先我们选择了人流量较大的黄帝故里景点,感叹于黄帝故里威严庄重的同时,我们在这里进行了为时一个半小时的宣传单发放及讲说活动,我们积极地宣传与耐心的讲解,取得了众多游人的赞赏!今天下午,我们继续在黄帝故里进行依法治国政策常识的宣传活动。考虑到炎热的天气对于人流量的影响,我们四点开始进入景点进行相关事宜。恰当的选取时间,此时也不太热,也为我们工作营造良好的心情,也成就了更为高效显著的成果!

    总结今天的工作,我们配合默契,积极地拿着宣传页向游客宣传依法治国政策常识,好多游客们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我们很高兴!可惜今天拿的宣传页不够多,所以上午早早结束了,我们下午吸取教训,拿了充足的宣传页,工作进展很顺利!我们发现,只要你真诚的对待他人,耐心解释你的来意,他们理解了都会积极配合,就不会有那么多的陌生与排斥,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是靠真诚来维系的!

     

     

    撰稿人:陈锐峥

    负责人:陈锐峥

    上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四期(二) 下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二期(五)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