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一期(二)

    发布时间:2017-07-11 20:39  点击:[]

    711日,志愿者小队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了清理环境卫生活动。对社区内卫生死角,绿化带的杂物进行了彻底的清理。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仔细清理每一处的垃圾。所有志愿者都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忙碌的志愿者,成为和谐社区建设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他们的辛勤劳动下,社区的面貌得到了明显地改善,同时美化了社区环境。

    社区是城市的一部分,从一个社区的面貌可以反射出城市的文明,因此维护好社区卫生就显得尤为重要,志愿者小队此次的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既可以维护社区面貌,又可以培养我们志愿者不怕苦、不怕脏和辛勤劳作的精神。

        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者小队为人社区民服务的的宗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小队将继续以社区志愿者的身份在社区中进行多种多样的服务活动,并且作为一种长效机制长久的坚持下去。

     

     

                撰稿人:王雯婧

                负责人: 王雯婧

     

     

    上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一期(三) 下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一期(一)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