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我院开展2019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安排会

    发布时间:2019-06-26 18:41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同学们在加强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我院于2019年6月26日在第一教学楼119召开2019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安排会。主讲人团总支书记李浩,全体大一学生参会。

    会上,团总支书记李浩老师讲述了往届学生社会实践的过程和成果,强调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同时李浩老师也提出了几点希望及安全事项。17级孙永斌同学要求参与实践的同学要整理保存好实践过程中的资料,做好照片采集、实践活动记录、数据整理、调研分析、实践总结;要与家长、指导老师等保存联系,并及时反馈团队安全情况、实践进展;要充分利用好身边的自媒体,展现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新姿态。此外,17级陈璠同学简要讲述了社会实践工作安排。在实践开始前,自行组队。在实践过程中,力求务实创新,要求同学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记录社会实践中的所作、所为、所感、所思,最后进行总结汇报。

    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大学生成人成才的一个重要途径。通过此次社会实践安排会,同学们认识到社会实践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踊跃参加社会实践。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下一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七期(三)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