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师资队伍>>高等数学教研室>>正文

    李玉红简介

    发布时间:2019-10-09 10:49  点击:[]

     

    李玉红,副教授,教育硕士。 任现职以来,先后主讲了《微积分》、《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数学专业课程。年均完成教学工作量 500 学时,超额完成教学任务。在教学过程中注重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的改革,运用案例式、启发式进行教学,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注意理论联系实际, 注重传播该学科最新研究成果,努力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在教学过程中能做到既教书又育人,时刻关注学生的心理疏导,促进学生的主观能动性的持续发展; 课堂教学富有感染力,教风端正、治学严谨,教学效果突出,深受学生欢迎.

    2008-2019年连续11学年在学校教学质量评价活动中被评为“优秀2012年 在河南省教育系统高等院校数学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二等奖;2012年 在河南省素质教育理论与实践活动中,获优秀教育教学论文一等奖;2011年 被学校评为三育人先进个人.

    上一条:薛改仙简介 下一条:苏白云简介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