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师资队伍>>高等数学教研室>>正文

    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0 00:02  点击:[]

      为强化支部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79日,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在教科楼533办公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在支部书记乔蕾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然后,支部其他党员逐一进行发言,分别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进行自我剖析。乔蕾对党员发言进行了评价,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乔蕾总结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改正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理想信念,夯实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党的教育事业,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上一条:朱铁磊简介 下一条: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祭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