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我系石永生教授参加学校多媒体观摩教学经验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0-06-30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630日上午,我校召开多媒体观摩教学经验介绍会,副校长司林胜作了重要讲话并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全校共有近200名教师参加了教学经验介绍会,此次活动由教务处主办。

    我系石永生教授作为学校多媒体教学课件比赛一等奖的获得者,在观摩会上对《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的多媒体课件作了展示,他首先介绍了自己在课堂教学中使用多媒体教学的几点体会,然后进行了观摩课教学,老师从课件的制作以及课件中文字、公式、图表、图形、动画等方面图文并茂地向到会老师作了详细说明,从自己的切身体会出发,通过生动的语言、精美的图形、优美的画面,充分说明科学合理地使用多媒体辅助教学,并与传统教学方式相结合,完全可以发挥现代教育技术的优势,大大提高教学效果。老师的教学观摩课赢得了阵阵掌声,受到了与会广大教师的好评。

    会后,与会领导及老师充分肯定了老师的多媒体教学水平,这不仅反映了我系教师的数学教学水平,同时也激发了我校教师运用信息技术组织教学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对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老师们表示,要在学校各项教学工作中发挥优势,为培养更多优秀的财大学子而努力。

    上一条:加拿大Manitoba大学终身教授王熙逵博士应邀到我校讲学 下一条:我系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