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共建文明校园,争做迎评先锋 ——我院开展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暨“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8 18:23  点击:[]

    http://wzgl.huel.edu.cn:8080/_mediafile/math/2017/11/18/1uk53dzyah.jpg

       为展示师生良好形象,浓郁学风氛围,确保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正常有序开展,1117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学科研楼209教室召开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暨“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刚、团总支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及宿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团总支书记李浩对教评期间的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分工安排,并对“学风建设月”的活动进行了强调,希望大家能明确职责,把工作落实到位;接着郭书记对此次工作做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培训,营造浓厚迎评氛围;二是加强教学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是加强学风建设,展示良好精神风貌;四是加强环境治理,维护整洁校容校貌;五是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有关工作纪律。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明确了近期工作的要点和重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认真的态度,务实的工作对待本次教学评估,积极奉献、创先争优,确保教评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西班牙哈恩大学Luis Martínez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院获得2017年度全省高校实践育人工作优秀案例实践教学类一等奖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