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文北校区教师受聘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13 20:20  点击:[]

       

       10月12日,我院于文北校区10号楼201教室举行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文北校区171805、171806班学业指导教师兼班主任,兼职辅导员受聘仪式”。院党总支书记胡药辉、院长张新祥、李海银老师、陈彤老师以及文北校区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开展就业指导兼班主任、兼辅导员聘任旨在进一步规范我院班集体的规范化建设,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提高班级干部的工作能力。 

       聘任仪式上,胡书记、张院长分别为就业指导兼班主任李海银、兼职辅导员陈彤颁发了聘书,并希望老师们担负起管理班级干部的重任,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并在平时加强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心与指导,为正确落实班级的工作发挥强有力的作用。此次受聘仪式对我院的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又一步的完善,为规范我院行政班级建设,落实共青团班级工作发挥着强有力的作用,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举行学业指导教师兼班主任聘任仪式 下一条:我校领导亲切慰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师生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