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1-09 13:39  点击:[]

    为加强期末考试相关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强化全院教师在思想上对考务工作的重视程度,1月8日下午三点,我院在教科楼B座863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全体教师考前动员会,对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上,党总支书记胡药辉、院长张新祥、副院长李志强等领导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期末考试精神,对考试组织管理、考核方式、考试安排、监考巡考、阅卷与成绩评定、试卷回收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就如何做好迎考工作,院领导谈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严抓考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严格执行学校的考务管理规定和考场规则三是要切实做好学生思想动员工作,确保学生以高昂的斗志和积极的情绪投入到复习迎考中去;四是各位任课教师要按学校规定和要求按时规范批改试卷、录入成绩、提交成绩材料;五是教学办公室和各教研室要互相配合做好期末考试材料归档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吹响了期末考试考务工作的集结号,为全院教师如何开展期末考试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期末考试一定会取得更加理想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承建校VR工作站成为全国首批“中国青年网VR工作站” 下一条: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学子再获优异成绩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