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17:25  点击:[]


    13F136

    513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科楼86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由院党委书记胡药辉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胡药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程,高度赞扬了五四运动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历史进程中的里程碑式意义,全面阐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自身工作相结合,运用到学院工作实际中,全体教师应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五四精神的传承者和青年学生的引路人。随后,各成员根据工作分工情况联系实际开展学习和讨论。


    上一条:我院进行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讲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六期入党申请人第二讲、第三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