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师生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19-10-15 21:26  点击:[]


    1014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在图书馆一楼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首先,全院师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一幅幅档案文献图片,驻足倾听讲解员介绍的文献背后的故事。一幅幅生动的档案文献图片,为广大师生展现了近百年来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在各个时期的奋斗历程,使大家真切感受到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炽热初心和使命担当,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积极学习、认真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使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起到了重要的教育作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院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