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高等数学教研室支部书记走进3D打印与建模协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15:57  点击:[]


     

    为准确了解在校大学生的思想状况,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准确性, 10月29日下午,高等数学教研室支部书记乔蕾老师深入3D打印与建模协会,了解协会建设情况,与协会负责人梁红涛、胡公岗等同学,共同探讨创新创业,协会建设,提质增效的问题与解决办法。

    3D打印(3D Print)即快速技术的一种,它是一种以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运用粉末状金属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过逐层打印的方式来构造物体的技术。在协会3D打印机基础技术已普及,有不少自己组装的3D打印机,部分生活用品都可以用其进行打印。

    座谈中,同学们分别交流了协会建设、专业学习、第二课堂、实践活动、教育管理、思想状况、困难诉求、目标设定、工作计划等情况,结合发展中的状况,期望能够给予更多的政策、环境、项目、资源支持。

    乔蕾老师勉励同学们要自觉地把理想信念、人生追求建立在对科学理论的准确把握和对自己的客观评价上,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协会管理建设,协会之间更要找差距、抓落实,总结经验、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不断提高社团与自我发展活力。

    协会成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个人理想融入到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实践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不负母校的殷切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书写精彩人生。

    上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赴济源愚公移山精神红色教育培训​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院邀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专家进行专题报告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