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金融数学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立德树人”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22:00  点击:[]

       

        为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强化教师育人初心,培养肩负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4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金融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在教科楼863组织开展了“立德树人”大讨论活动。会议由金融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任金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讨论。
        任金城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立德树人”大讨论活动的要求,强调金融数学教研室党支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本次大讨论活动,强化教师深刻领会“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的丰富内涵,坚守育人初心。他还指出作为大学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支部组织委员朱建章在讨论中表示,要以扎实开展“立德树人”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真正将立德树人融入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中来,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即将迎来的2020年考研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充分发挥导师制作用。宣传委员赵小科表示,将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争做“四有好老师”的表率。
        通过本次大讨论活动,与会教师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日常的教育中做好新时代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更好承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上一条:我院各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赴济源愚公移山精神红色教育培训​基地​参观学习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