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9 20:16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院党委向全体党员发出“学雷锋、献爱心”做好事办实事志愿服务倡议,号召广大党员为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派驻村安阳市滑县万古镇穆营村小学捐赠图书文具,为生活困难的家庭捐赠生活用品,为我院新疆籍学生家里滞销的土特产寻找出路。倡议发出后,广大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短短两天,收到捐赠图书、文具等学习用品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共计328件,自愿购买困难学生家庭葡萄干共计360斤。


     

    118日,院党委书记胡药辉、院长李伟平等一行4人,带着学院全体党员的爱心,与驻村第一书记冯建栋一起来到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进行爱心慰问。向穆营村双穆小学赠送图书、文具、画笔等学习用品,并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茁壮成长。双穆小学校长杜庆伟向学院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院一行随后来到村中的贫困家庭进行慰问,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亲切询问老人家庭的生活状况,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生活越来越幸福。

    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工作安排,同时也是学院长期开展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持续,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彰显了广大党员干部关爱群众、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和积极参与扶贫助弱的责任感、使命感。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感师恩、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金融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