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11:56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10月10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张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深刻地总结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伟大的抗疫精神。我们要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深刻感悟广大共产党员逆行而上、舍生忘死的伟大品格。学生党员要带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勇担时代重任。与会学生党员结合亲身经历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学习和工作动力,把个人冷暖、集体荣辱、国家安危融为一体,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对今后进一步将伟大的抗疫精神与实践相结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我院党委举办“我•家乡•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