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院举办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30 13:18  点击:[]

    12月29日下午,学院在教科楼863会议室举办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刚、学生支部书记辅导员杜涵、辅导员李小芳参加。

    会上,杜涵宣读了学院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杜涵、李小芳共同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预备党员在李小芳的领誓下,面向鲜艳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声音在空中回荡。

    郭刚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各位刚刚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和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三是在政治表现、学生工作、课程学习等各方面起到表率作用,以脚踏实地的付出赢得优异成绩。

    入党宣誓活动是一次重要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对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责任、增强服务意识等起到了重要教育作用。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下一条:我院邀请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专家作专题报告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