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努力拼搏,放飞考研梦想---我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5-17 21:2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了解前沿的就业形势,增强考研斗志,517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学科研楼202室举办了感恩母校,与学弟学妹共成长暨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辅导员张彦彦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张彦彦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一些与考研相关的知识。接着,便由学长学姐们向在座的同学们做了有关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的讲解。对于如何考研,学长学姐们分别从专业,英语,政治三方面分析,专业复习上,要根据考试大纲,英语方面,重在积累,多动脑,勤动手,政治方面,不能一味地死记硬背,要注重理解。会议期间,学长学姐们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宝贵经验,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也告诫了同学们一定要有个明确的目标,要是选择考研的话,要持之以恒,相信自己,不要患得患失。最后,学长向同学们分析了面试的相关技巧,使同学们对这一方面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考研交流会的圆满结束,为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放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地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考研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胡药辉走访大四女生宿舍 下一条:变废为宝,助学寒门――――我院举行废旧物品回收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