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文北校区班委选举

    发布时间:2017-09-24 16:39  点击:[]

         9月24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71805班、171806班在文北校区10号楼308和309举行班委选举会。与会人员有团学科主席团部分成员及171805和171806全体同学。          
      会议伊始,团学科的学长学姐们先向新生讲明选举的规则明细,选举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想竞选班干部的同学先上台做竞选演讲,然后,同学们举手表决选出自己理想中的班干部。会议上,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为自己理想的班干部投上至关重要的一票。此次班委选举会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班委选举会,新一届的学生干部群体产生了,在接下来的生活与学习中,他们将带领全班同学砥砺前行,一起创造精彩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我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党员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院领导看望军训新生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