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班委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0 22:15  点击:[]

       
     

        10月10日晚上,我院于第一教学楼411~414教室举行了2017级新生班委选举工作,本次选举工作由各班军训负责人主持,大一新生均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军训负责人动员大家积极参加选举,鼓励新生们要勇敢的表现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让大学生活更有意义,要勇于竞选适合自己的职位,积极做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随后,军训负责人向大家讲解了班委组成结构、职责及平时任务。由有意竞选班级职务的学生上台作自我介绍,以及竞选岗位的工作计划。最后,各班级同学进行匿名投票,公平公正地选出了各班委成员。
      本次选举不仅选出了最优秀的班委成员,同时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希望各班学生能够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在班委的带领下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我院三大部门介绍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