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宗教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1-14 21:40  点击:[]

                                                                 为普及宗教知识,宣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马克思主义宗教观,11月13日晚七点到九点,我院于教研科学楼209教室组织开展了宗教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采取移动互联网手机端答题的方式,内容涉及国家宗教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答题时间为40分钟,采取倒计时制。答题过程中关闭答题页面或放弃答题,不影响计时。答题结束,系统自动提交试卷。
       宗教知识竞赛是我院持续开展宗教知识、政策宣讲的有效载体。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丰富、有趣的答题过程正确认识宗教、学习宗教知识,提高了大家正确对待和处理宗教问题的能力。

     

    上一条: 搭建服务平台 助力学生成长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以及毕业实习工作会议 下一条:数学建模协会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