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7 14:35  点击:[]

                                                                            为加强我院学生们对廉政文化的理解,2017年11月16日晚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浩老师根据我院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情况,以真诚、友爱、节假日禁止送礼物为主要内容,组织院内学生干部在当天晚上向各班级召开以“廉政文化进校园”为主题的廉政知识宣讲活动。
      在该活动中,各班团支书积极参与规划,设计出一堂堂充满新意、积极向上的宣讲课堂,李浩书记也参与到了一个班会中,向学生们谈论自己对于廉政文化的剖析与见解,回答学生们对于廉政文化所提出的问题,为学生们释疑解惑。本次活动得到了我院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和强烈反响,也进一步推进我院的廉政文化建设。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郁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培养了学生良好的思想品德,使他们自觉地抵制来自社会、家庭等不良风气的侵蚀,明确了廉洁与腐败之间的含义。

     

     

    上一条:共建文明校园,争做迎评先锋 ——我院开展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暨“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下一条: 搭建服务平台 助力学生成长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以及毕业实习工作会议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