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系列班会

    发布时间:2017-10-14 22:46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严防各类安全事故、案件的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0月9日-10月13日间,我院对各年级学生召开了一次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上,各班以课件形式,围绕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宿舍安全、食品安全、财物安全,防盗、防骗和自我保护等,开展了主题班会活动,通过发生在身边的不利于安全稳定方面的事例进行了举例说明,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为同学们时刻敲响安全的警钟,达到了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树立了安全意识,了解安全常识,学会自我保护,提高应变能力,减少和杜绝各种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学会保护自己生命和财产安全,并重视自我生命价值。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辩论赛表演赛 下一条: 我院举行文北校区教师受聘仪式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