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预防校园传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17:22  点击:[]

    为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防止学生陷入传销组织的骗局,我院于1025日下午6点在教1-219室召开“预防校园传销”警示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张彦彦主持,各班班长和安检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老师先向大家介绍了传销的主要手段,例如以高收入诱惑人加入传销组织并对其洗脑,或以售卖产品的方式让人发展下线等。随后,张老师又通过介绍传销带来的危害如朋友成仇、扰乱市场经济、滋长不劳而获之风、危害国家安全等,强调了打击传销活动的必要性。最后,张老师从信息备案、同学监督、建立防控机制三个方面入手,着重向大家讲授了防范传销组织的措施,要求各位安全委员回去后认真向班级同学普及防范知识,使大家有效避免传销组织的滋扰和侵害。

    本次“预防校园传销”警示教育大会的召开,使我院学生了解了非法传销的违法犯罪性质、欺诈本质和严重危害,防范非法传销的基本知识及打击非法传销的政策与法律法规,帮助提高识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使班级每位学生能够正确认识、有效识别传销组织,提高学生风险防范意识。

    上一条: 青春勇担当,奉献我先行——我院举行文北校区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 下一条: 我院新生团员培训活动顺利展开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