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书香接力你我他,知识传承靠大家 ——我院举办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8 20:35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知识,促进书香校园的气氛,有效地分配、利用资源,拓宽在校学生知识面。并且将志愿者精神深入贯彻到青年学生群体中,以激励和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向上,为校园的绿色和谐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我院于526日至527日在二餐门口举办捐书活动。
      活动当天九点值班人员布置好活动场地,分配好事务、人员。随后他们引导参加活动的学姐学长捐书,并写下自己对学弟学妹的寄语或对未来的展望,并且同时有序引导低年级学生对书籍的认领,并做好登记,以及写下对学姐学长的祝福。活动一直持续到528日下午六点才结束,期间在值班人员的带领下,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毕业季书籍捐赠活动意义重大,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利用学长、学姐们留下的书籍,增强广大学生的书籍循环利用的意识,让大家携手共建绿色和谐校园。

     

    上一条:我院成功开展未就业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小小绿植净空气,数院青协留余香——我院图书馆绿植维护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