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8-10-27 17:38  点击:[]

    1025日中午,我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在教学科研楼108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药辉主讲,第16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总支副书记张莹主持。                                             

    开课伊始,张莹传达了学校《关于举办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并为大家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目的及考试要求。接着,胡药辉首先亲切问候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向大家讲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并叮嘱大家以史为诫,不忘使命,三思而后行;要求学生遵守党纪、党章,为其他同学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希望大家能坚定理想,用一生去践行对党的忠诚。最后,胡药辉表达了对大家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培训,旨在强化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认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希望大家在青春路上不断成长,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八届十佳歌手大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校规、校纪宣讲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