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新生资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7 22:09  点击:[]

       为响应国家帮助贫困学子的求学的号召,为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有平等接受教育的机会,更好的促进教育公平,在我院院系负责人张莹老师的主持下,于9月17日,在教学科研楼849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新生资助工作会议,为2018级班长团支书讲述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详细情况以及注意事项。切实保证每一位同学对国家相关政策的了解与熟知,便于大家在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通过相关政策来帮助自己度过难关,完成自己的学业! 
       会议伊始,张莹老师根据《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手册》里面有关国家资助政策的内容为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解说。她强调,国家资助政策是国家为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有平等的就学机会和能够在就学期间更好的将更多精力放在学习上而制定的政策!希望大家在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通过相关政策来帮助自己度过难关,完成自己的学业!在张莹老师的带领下,与会同学共同分享了往年受资助同学的先进事迹,共同通过他们的先进事迹来鼓舞自己、激励自己,学习他们在面对困难时的不放弃、自强自立、拼搏进取的优良品质,从而更好的完善自己,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最后,张莹老师提出要求,参会人员要在各班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让每个新生都了解到相关资助政策。
       通过本次会议,希望新生们能深入了解好资助政策,学习学长学姐在面对困难时的不放弃、自强自立、拼搏进取的优良品质,从而更好的完善自己,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上一条:学系列讲话,明人生航向――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我院2018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