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学生干部心理健康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07 21:30  点击:[]

    我院于46日在教学科研楼849会议室举办了以“健康心灵”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心理健康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薛雨涵主持,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开始,薛宇涵首先介绍了学生的心理压力等问题的是由于高校竞争机制的全面引入和来自各方面的压力日趋增大造成的,同时陈述了心理健康是身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心理健康问题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重视的问题。接着,他讲解了大学生生活中常见的一些心理问题和解决办法,学生干部们就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中所遇到的困惑进行了积极的分享提问并得到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薛雨涵表示希望大家能够正视心理健康问题,树立起良好的价值观、恋爱观,塑造更加独立、自强的人格,增强自己承受挫折、适应环境的能力。

    本次座谈会旨在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干部塑造更加独立、自强的人格,帮助学生干部增强承受挫折、适应环境的能力。相信座谈会后,学生干部在学习、生活、工作中都能更加努力,摒弃不良情绪,在接下来的生活工作更加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院荣获2017年度“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博士讲坛”之“决策理论浅谈”讲座

    关闭


    0